云熹(婷月)

火烧云深(一)

设定:泽芜神尊称为蓝曦臣

      魔道世界称蓝涣

时间点:蓝忘机刚被温氏带走

  

  

  蓝曦臣降落在山门口,此时云深不知处一片狼藉,(还是来晚了一步。)门生看见蓝曦臣时震惊了一下后就立刻去禀报蓝启仁了,“蓝先生,泽芜君回来了。”蓝启仁让人赶快把人带进去,蓝曦臣并未穿着家袍,但是抹额是戴着的。【混沌之初生出忘羡蓝曦臣,两人抹额是初生是就有的了。

  

  

  

  蓝启仁感觉到蓝曦臣周身的气息不太对,但是也没问出口,(当即之下救兄长要紧。)蓝曦臣、蓝启仁两人去到寒室给青衡君喂了丹药,半个时辰后蓝洹醒了过来。

  

  

  

  “……”蓝曦臣解释了一切,蓝洹当即就下令封山,彻查蓝氏的一切,蓝曦臣知道没个一两天是处理不好的,所以他就去找蓝涣了。好巧不巧就在孟瑶发现他的时候蓝曦臣就出现在蓝涣面前。

  

  

  

  “你是何人?!”蓝曦臣只看了一眼蓝涣,叹了口气,(傻白甜……)“放心,我们是一人,只是不是一个时空的罢了。”蓝曦臣将蓝涣带到一隐蔽的地方,治好了他的伤给他换了一个样,但凡跟姑苏蓝氏有关的都换成了普通的物品,蓝涣被搞懵了,“你现在的性格不合适做宗主的,你就以这普通修士的样子历练一月,时间到了我自会来接你。”

  

  

  

  蓝曦臣一个转身就离开了回了云深,蓝启仁没见到蓝涣立刻问到,蓝曦臣说了一下原因,“曦臣确实该历练一下。”蓝曦臣休息了一晚,翌日一早就出发去找了温若寒。

  

  

  

  “温宗主,你这样是突破不了。”温若寒睁开眼看着面前之人,“你是……蓝家的。”“是也不是,温宗主,奉劝一句,欲突破,先正行与心,门生作孽,终落汝身,这是通讯玉佩,想清楚就联系本尊。”蓝曦臣说完就离开了,直接去了暮溪山,发现有动静即刻就隐身了,看着大多数人都出来后,找到苏涉假装刚遇到他“忘机呢?”

  

  

  

  “泽芜君,二公子他还在里面”蓝曦臣点点头转过了身背对苏涉,捏了个诀就将苏涉杀了,连上魂魄。

  

  

  

  蓝曦臣到洞口解了禁止,落地时魏无羡蓝忘机还没有反应,等蓝曦臣开始杀了玄武时两人才听见声音,两人出来时就看见蓝曦臣一人站在玄武旁。

  

  

  

  

  

对江家不友好!!!!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