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熹(婷月)

火烧云深(二)


  

  “泽芜君!/兄长!”蓝曦臣挂出微笑,“魏公子。”蓝曦臣让两人先跟他出了洞,蓝曦臣先给蓝忘机疗了伤才带着两人到了乱葬岗西边的外围,解了锁魂阵后飘出两缕魂魄,蓝曦臣立刻便用锁灵囊装好。

  

  

  

  “魏公子,做好准备”魏无羡疑惑的看着蓝曦臣,蓝曦臣将最后的阵法解了显现出来两具尸体,魏无羡看着两具尸体眼眶瞬间就红了,在看见一旁的拂尘和剑时问到,“泽……泽芜君,这……难道是……”

  

  

  

  “不错,正是两位前辈。”魏无羡直接跪了下去,眼泪瞬间就出来了,“阿爹,阿娘,羡羡找到你们了……”蓝曦臣看着这样的魏无羡心里很是心疼,走到蓝忘机身旁,让他去安慰,等差不多的时候蓝曦臣开口:“魏公子,令尊似乎并非夜猎身死……”

  

  

  

  经蓝曦臣的提醒魏无羡查看了两人身上的伤口,不是紫电就是江家功法造成的。(江枫眠,虞紫鸢,杀父杀母之仇不共戴天。)魏无羡将尸体收回乾坤袋,当即将自己的修为全费连同金丹,蓝忘机接住了虚弱的魏无羡。

  

  

  

  蓝曦臣立刻把脉,“胡闹!”“泽芜君并非此界之人吧”蓝曦臣点点头,从怀中拿出丹药让魏无羡服下随后将大忘羡交给他的功法递给魏无羡蓝忘机,“这是我们世界的忘机和魏公子让我给你们的,我跟叔父他们说了,这段时间你们就在乱葬岗闭关修炼”

  

  

  

  魏无羡一脸不可信的看着蓝曦臣,在蓝曦臣的带着下三人上了乱葬岗,在第二日蓝曦臣收到了温若寒的传信,表示愿意与他详谈,蓝曦臣却让温若寒先将温氏整顿好。

  

  

  

  蓝涣历练了一月,看见了人心并非是所见,必须用心去看,蓝曦臣在忘羡闭关两个月后找了蓝涣,两人一起建立了泽影阁,云影阁和夷陵冥宗。百家皆不知其领头人,只知其象征的服饰。

  

  

  

  泽影阁:蓝色,花纹为玉兰花,用白色的线绣上;云影阁:白色,花纹为芍药,用淡粉色线绣;夷陵冥宗:黑色,花纹为彼岸花,暗红色的线绣。

  

  

  

  蓝曦臣将孟瑶“忽悠”到了云影阁做了大长老,薛洋做了夷陵冥宗二长老,温情是夷陵冥宗大长老,温宁是泽影阁二长老,泽影阁大长老是言冰,云影阁二长老是明言。三个门派出门皆戴上面具。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对江家不喜,不友好!!!!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