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熹(婷月)

火烧云深(三)

  

  

  "明日便正式开战了,以原有的身份出现,魏公子,……关于江家那边……"魏无羡微微一笑的说:“如今金丹重修,剑已重铸,两样皆满之日便是讨债之日,此去我无实力,自是帮不了江氏,必能推出……”(好,捧到最高,最后跌入谷底)

  

  

  

  于是,蓝曦臣安排好就出发了,蓝涣被扔到了泽影阁,(喂!你还是人吗?),四人一起到了聂氏,门生禀报后江枫眠就立刻出现了,“阿婴!”魏无羡压下心中怒气,挤出几滴眼泪。

  

  

  

  蓝曦臣看见魏无羡的眼泪是诽腹:我以为无羡的眼泪是被忘机宠的,谁知道……是天生。魏无羡抬头看去,“江叔……叔,回云梦途中不幸遇到温逐流,金丹被化,幸得泽芜君所救才幸免于此”魏无羡看见虞紫鸢的脸色便知他在替他儿子高兴。

  

  

  

  魏无羡在看到紫电时,一瞬间一口血吐出,“魏婴!/魏兄!”江枫眠被吓了,蓝忘机直接将人打横抱起,聂明玦立刻让聂怀桑将人带去他房间,他命人立刻收拾房间。

  

  

  

  等三人走后,蓝曦臣立刻开口,“明玦兄,魏公子在江氏没安排房间。”聂明玦摇摇头,道:“之前是让弟子亲自去数人,以免有家族乱报占用房间,当时数江家,江宗主并未让我多备一间房。”

  

  

  

  蓝曦臣表面震惊,(果然!)“江宗主此为何意?莫不是魏公子已经离开江家……”江枫眠被问的一愣,可正要开口虞紫鸢就开口了,“不错,魏无羡于岐山听学前一日就退出,只不过魏无羡要抱教养恩,自愿保护阿澄去岐山听学”

  

  

  

  蓝曦臣微微一笑,“江宗主,当真如此……”江枫眠不可能为了魏无羡毁了整个江家,只能承认,这正是蓝曦臣猜中的一点。

  

  

  

  房间内,经医师诊断,魏无羡乃气急攻心并无大碍。聂怀桑早就退了出去,整好在暗处听到了一切,而蓝曦臣早察觉到了聂怀桑,所以在众人走后,“怀桑,出来吧”聂怀桑装作以前的样子出去。

  

  

  

  “你现在的样子骗骗这个世界的我还行,对我可骗不了。”聂怀桑听到他的话一瞬间没理解过来,理解后直接收了折扇,“曦臣哥,有事找我办吧,不然也不会……”两人在月色下边走边谈,聂怀桑顿时来了兴趣,“保护好魏公子,将来聂家刀灵一事就看他了。”

  

  

  

  魏无羡准备醒来时就听到蓝忘机表白,魏无羡直接愣住了,直到蓝忘机离开才睁开眼。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对江家不友好!

评论(4)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